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园生活>>正文
校园生活
    我院举办2024校春季运动会动员大会
    2024-04-15 15:57  

    410日,在西区6J101,我院举行了2024年校春季运动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娄成、全体学工队伍和全体运动队成员及部分学生干部共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伊始,播放了往届运动会上我院创造男子十连冠的历程和成就视频,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学。接着,两名运动员代表发言,他们强调了团队精神和拼搏精神的重要性,表达了必胜信心和决心。最后,娄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对全体运动员们提出了期望和要求,鼓励大家在即将到来的运动会上发挥出最佳水平,为学院争光。在娄书记带领同学们喊出“资安资安,遥遥领先”的口号声中,大会圆满完成。

    此次动员大会的成功举办,为即将到来的运动会营造了浓厚的氛围。运动员们纷纷表示,将全力以赴,为学院争光。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运动会必将取得圆满成功,续写十一连冠传奇!


    (文:段晓萍 吴凯旋 图:侯林果 审核:娄成)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新郑龙湖文昌北路1号,451191
邮箱:hngccwc@126.com
电话:+86 0371-62509968

Copyright@2012-2022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学院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