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园生活>>正文
校园生活
    安全工程学院召开“助学贷款和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工作”主题班会
    2019-06-19 13:39  

    为全面贯彻落实好学校的各项学生资助政策,为下学期学生资助工作的开展做好前期准备,确保助学贷款和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工作顺利开展,安全工程学院近期召开了“助学贷款和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工作”主题班会,学院各级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班会。

    班会上,辅导员老师带领学生们学习我校《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办法(试行)》和《河南工程学院国家助学贷款实施细则(试行)》,同时布置安排了学院2019年在校生助学贷款和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的相关工作。

    此次班会的开展使同学们了解了资助相关工作的工作流程和内容,利用暑假时间认真准备相关材料,确保下学期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新郑龙湖文昌北路1号,451191
邮箱:hngccwc@126.com
电话:+86 0371-62509968

Copyright@2012-2022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学院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