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园生活>>正文
校园生活
    我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功举办素质拓展活动
    2018-10-24 07:59  

     

    为丰富课余文化生活、加强学生会各部门合作能力、密切各成员联系10月20日,我院团总支在南区举行了第十二届院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素拓。

    A6376E351E2B4F83C902C89FA1DD622F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为军训回顾,增强学生的集体主义观念;第二环节通过“袋鼠赛跑”、“多人坐地起身”、“踩气球”、“五毛一块”等团队游戏,让大家相互间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集体合作意识;最后一个环节为分享心得,大家感悟良多,学生会主席李哲表示,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大家的积极配合,并祝愿接下来的学生会工作能更好的开展。尾声阶段,各部门同学集体合影留念。

    此次素拓丰富了我院学生会成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了学生会各部门间的团结与感情,巩固了学生会成员“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思想信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新郑龙湖文昌北路1号,451191
邮箱:hngccwc@126.com
电话:+86 0371-62509968

Copyright@2012-2022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学院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