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园生活>>正文
校园生活
    党总支邀请韩焜豫老师为学生党员作《准则》、《条例》宣讲报告
    2015-12-31 14:25  

     

        根据校党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1230日下午,学院党总支邀请我校《准则》、《条例》学习宣讲团团员、思想政治教学部韩焜豫副教授为大学生党员作学习辅导报告。报告会在西校区4107教室举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韩焜豫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成果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形势任务,对充分认识《准则》和《条例》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准则》和《条例》的修订原则、全面把握《准则》和《条例》的主要内容、全面推进《准则》和《条例》的贯彻落实四个方面,作了系统全面的讲述和解读,宣讲报告内容丰富,层次分明,说理透彻,既有理论深度,又有生动的实例,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受与了与会学生党员的一致好评。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娄成主持报告会,并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贯彻好两个法规精神,切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展现学生党员的良好形象。(撰稿 段晓萍)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新郑龙湖文昌北路1号,451191
邮箱:hngccwc@126.com
电话:+86 0371-62509968

Copyright@2012-2022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学院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