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制度文件>>正文
制度文件
    安全工程学院中心组学习制度
    2018-06-14 10:02  

     

    为认真贯彻中组部、中宣部《关于加强和改进党委中心组学习的意见》的文件精神,提高学院领导干部政治理论素质和政策水平,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促进领导班子思想作风建设,推动学院的改革与发展,现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制定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制度

    一、中心组由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科级干部组成,根据需要还可吸收其它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组长由党总支书记担任,副组长由总支副书记担任并主要负责中心组的学习安排。

    二、中心组每年集中学习不少于12次,自学与集中学习总时间不少于20天。原则上每月学习1次,时间为2天,一天半为自学,半天集中学习交流。具体学习时间另行安排。

    三、根据上级党委的部署和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制定年度学习计划,对学习目的、学习专题、阅读书目、中心发言做出明确规定,并提出具体要求。

    四、中心组每一位成员都要根据学院年度学习计划制定个人自学计划,并报中心组组长审定。建立个人学习档案,包括自学笔记、讨论记录、中心发言材料、学习体会文章等内容。

    五、中心组学习以自学、集中学习研讨相结合。自学要有读书笔记、心得、体会。集中学习时每个中心组成员都要写出发言提纲,专题讨论时要有中心发言人。

    六、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密切结合学院实际,深入研究学院建设的重大问题,要把调查研究贯穿于党委中心组学习的全过程。

    七、要严格遵守学习制度,建立专项考勤制度,集中学习时实行签到制。如有特殊情况,心须事先向组长请假。

    八、设立中心组理论学习活动专项经费,主要包括订购学习资料、购买录像带、邀请专家作辅导报告、开展社会考察等费用。

    九、本制度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新郑龙湖文昌北路1号,451191
邮箱:hngccwc@126.com
电话:+86 0371-62509968

Copyright@2012-2022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学院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