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制度文件>>正文
制度文件
    安工学院召开“三服务一满意”专题讨论会
    2014-05-08 11:08  

     

    57下午,安全工程学院召开了“三服务一满意”专题讨论会,紧紧围绕如何做到“服务广大师生、服务教育教学、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这一主题进行深入的讨论交流。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同志积极发言,结合高等教育发展及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认识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三服务”是教育工作者的神圣职责,是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载体和平台,“一满意”则是教育改革发展的目标和方向。真正做好“三服务一满意”,党员干部不仅要有深刻的群众路线思想意识,还要有勇于付出的精神境界和切实的努力。要把师生放在心里,心系他们的冷暖,切实保障师生的切身利益,切实解决师生的困难和问题;特别是在学生工作中,要切实帮助学生成长、成才,扎实做好学生的日常教育和管理,工作中既要有耐心、爱心,又要有方法和魄力。

    最后,会议对如何落实“三服务一满意”作了部署安排,安工学院党总支还将采取集中学习、专题生活会、开展调研、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方式开展“三服务一满意”讨论活动,以进一步提升服务广大师生员工、服务教育教学科研、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为我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应有贡献。(供稿关斐)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新郑龙湖文昌北路1号,451191
邮箱:hngccwc@126.com
电话:+86 0371-62509968

Copyright@2012-2022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学院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