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制度文件>>正文
制度文件
    安全工程学院开展“大手牵小手”儿童福利院爱心活动
    2014-03-24 12:21  

     

     

     

    为认真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增强学生党员社会服务意识,322日,我院组织部分学生党员和团员等15名志愿者在团总支书记李鑫老师的带领下来到郑州市儿童福利院,为孩子们送去了卫生纸、洗衣粉以及画笔等生活和学习用品,开展了一系列的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福利院的孟主任对我院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她简单介绍了福利院孩子们的基本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了福利院的特殊教育中心和康复中心。随后,在孟主任的带领下,我院志愿者来到孩子们的中间与孩子们一起做游戏,并把自己准备好的节目表演给小朋友们。最后,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演唱歌曲《歌唱祖国》,歌声如阳光般的洒满了整个福利院。

    此次活动不仅为郑州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了爱心和快乐,更让同学们收获了爱和责任,使学生党员通过党日活动得到了锻炼提高。(供稿  李鑫)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新郑龙湖文昌北路1号,451191
邮箱:hngccwc@126.com
电话:+86 0371-62509968

Copyright@2012-2022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学院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