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制度文件>>正文
制度文件
    安全工程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4-03-14 14:04  

     

       按照校党委部署,为切实抓好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安全工程学院于311在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娄成主持,院长张瑞林、副院长郭军杰和科级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动员会上,娄书记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周太良在全校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步骤、时间安排和组织要求,强调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现实意义。会议结合学院实际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统一认识;二是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三是要精心组织,确保实效;四是要务实创新,实现学院事业新发展。

    随后,学院院长张瑞林就本科教学评估工作进行部署,指出评建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动员大家要以忘我工作的精神状态,精心准备,狠抓落实,高质量完成我院各项评建工作任务。他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吃透有关精神,并按照《河南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实施总体方案》的要求全面启动评建工作、把任务分解任务,责任落实到人,扎实做好我院的迎评工作。(供稿 关斐)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新郑龙湖文昌北路1号,451191
邮箱:hngccwc@126.com
电话:+86 0371-62509968

Copyright@2012-2022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学院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