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理论学习
    董浩平副校长为我院及工商管理学院教工党员上党课
    2019-05-08 16:15  

    58日下午,我院党委联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开展党日活动,邀请董浩平副校长作党员教育主题报告。董浩平副校长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题,在工商管理学院会议室,为两个学院的教工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董浩平从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谈起,从伦理、哲学、政治的视角,重点阐释了对民主的认识。在与西方民主作比较的基础上,着重强调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的优越性。要求广大党员切实增强党性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积极发挥党员的表率作用,努力在新时代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党课内容丰富,信息量大,理论性、思想性、指导性强,既有对理论学习思考的真知灼见,又深入浅出,容易让人入耳入脑入心,受到了广大党员的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新郑龙湖文昌北路1号,451191
邮箱:hngccwc@126.com
电话:+86 0371-62509968

Copyright@2012-2022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学院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