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支部活动
    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中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2018-11-15 09:05  

    1114日下午,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会议室开展学习讨论活动,集中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反映全国两优一先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榜样3》生动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务实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是开展党员党性教育和职工思想政治教育的生动教材。

    观看后,教职工都深受感动,大家深深体会到了榜样们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无私奉献的精神,充分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切身感受了榜样的力量。大家畅所欲言进行了学习讨论,抒发自己的内心感受,表达对先进模范人物的崇敬之情,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榜样,扎扎实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学院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要以先烈、先进为镜子,向榜样看齐,传承弘扬艰苦奋斗、拼搏进取精神,爱岗敬业、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奋勇争先,以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学院的建设发展作出贡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新郑龙湖文昌北路1号,451191
邮箱:hngccwc@126.com
电话:+86 0371-62509968

Copyright@2012-2022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学院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