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支部活动
    安全工程学院召开整治“帮圈文化”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09-30 13:28  

    929日下午,安全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领导干部整治帮圈文化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娄成主持。

    会上,娄成组织大家进一步学习了学校纪律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和校纪委《关于组织召开整治帮圈文化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并代表党委班子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娄成作总结发言,对整治帮圈文化活动的深入开展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党性观念,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防范意识,充分认识帮圈文化的危害性,坚决抵制帮圈文化;三是要坚持以身作则,严明纪律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和工作氛围。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这次帮圈文化整治工作,民主生活会召开前,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认真学习,在自查自纠的基础上,签订了自觉抵制帮圈文化承诺书。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新郑龙湖文昌北路1号,451191
邮箱:hngccwc@126.com
电话:+86 0371-62509968

Copyright@2012-2022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学院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