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支部活动
    各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2018-06-14 09:30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有关规定和《河南工程学院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方案》的要求,院党委各支部523日分别举行了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各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    

    会议由各党支部原支部书记主持,由其介绍党支部换届选举的有关规定、换届大会的流程以及选举办法,同时详细介绍了候选人情况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本次大会选举投票环节,各党支部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从候选人中选举产生各党支部的支部委员。经过换届选举,产生了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和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学生第三党支部的支部委员。随后各支部召开支委会,选举产生了各支部书记。

    此次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的成功举行,使学院党委各党支部的管理和发展方向更加明确,进一步加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院党委各项党建工作的开展提供了保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新郑龙湖文昌北路1号,451191
邮箱:hngccwc@126.com
电话:+86 0371-62509968

Copyright@2012-2022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学院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