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支部活动
    安工学院党委开展观看红色影片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14 09:24  

     

    为引导党员教师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激发爱党情怀和爱国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 314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观看红色影片主题党日活动,教工党员根据个人意愿选择观看了主旋律影片《厉害了,我的国》或《红海行动》。

    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集中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奋斗精神。《红海行动》则以也门撤侨、保护国家利益和侨民利益为背景,影片从头至尾始终贯穿着爱国情怀、民族精神,让观众在视觉和心灵受到震撼的同时,深切感受到了中国军人身上的那种百折不挠、尽忠职守、齐心协力、舍己为人的高贵品质和人道主义精神。

    观看影片后,广大党员深受鼓舞,为祖国的强大繁荣感到由衷的自豪与骄傲。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将影片中得到的启示转化为实干的动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新郑龙湖文昌北路1号,451191
邮箱:hngccwc@126.com
电话:+86 0371-62509968

Copyright@2012-2022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学院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