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中心>>培训信息>>正文
培训信息
    郑州市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管理“三项岗位”培训班顺利开班(图)
    2016-01-11 09:27  

     

     

    110上午,我院安全技术培训中心承办的郑州市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管理“三项岗位”培训班在西校区1J101室开班,我校副校长董浩平、河南省运输管理局副局长华志坚等领导出席开班典礼,来自郑州市的部分交通运输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特种作业人员120余人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张瑞林院长主持。

        开班典礼上,董浩平代表学校对各交通运输企业人员来校培训学习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及我校安全技术培训中心的基本情况,表示学校将尽全力支持培训工作的顺利开展。华志坚副局长代表省运输管理局对全体学员的学习活动提出了要求。

       道路运输企业三项岗位人员安全培训是按照国务院、省政府和省交通运输厅、省运输局要求,全覆盖分批次进行的,道路运输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特种作业人员(简称三项岗位人员)都要进行统一培训,确保全部持证上岗。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安全生产法》(新修订)等交通运输法律法规、行业监管、应急管理、落实企业生产安全主体责任和运输企业安全评价等方面。安全技术培训中心2014年获批河南省道路运输安全管理“三项岗位”培训资质,经过认真筹备,第一期培训班顺利开班,后续培训将陆续开班。(撰稿  王振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新郑龙湖文昌北路1号,451191
邮箱:hngccwc@126.com
电话:+86 0371-62509968

Copyright@2012-2022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学院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