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安全工程学院新冠肺炎防疫期间学生晨午检及因病缺勤病因追查登记制度
    2020-03-18 13:51  

    为保障广大学生的身体健康,有效防止新冠肺炎疫情在学校的发生,维护校园安全稳定,遵照上级有关指示精神,特制定本制度。

    1、每天早晨7点和中午13点,各宿舍长负责对本宿舍学生进行晨午检和健康观察,及时掌握学生健康状况,据实填报相关表格,及时上报班级汇总上交。班长负责汇总班级情况及时上报。宿舍长为宿舍第一责任人、班长为班级第一责任人,辅导员为年级第一负责人。

    2、一旦发现学生有发热、咳嗽、乏力等疑似症状,各宿舍长要第一时间上报辅导员和学院疫情联络员。同时,安排学生本人及密切接触者第一时间在宿舍自我隔离,做好个人防护,不得外出,等待学校统一安排。辅导员和疫情联络员要进行进一步排查,有异常的及时上报上级组织,以确保早发现、早隔离、早治疗、早报告。

    3、各班长负责上课考勤记录,发现有学生考勤的要及时上报,特别是统计好当天因病缺席人数,注明病因,建立学生因病缺课记录。

    4、辅导员在接到报告后应及时追查学生的患病情况和可能的病因,以做到对疫情的早发现,有异常的,及时通知家长,并按照上级规定上报

    5、辅导员要每天进行课堂排查,准确把握学生上课出勤,特别是因病缺勤学生生病情况,要保存好各种记录材料,做好每天与因病缺课同学的联系工作,密切关注其健康状况。

    6、学生会各部门要做好分工安排每天抽查学生晨午检等活动的落实情况。班级不及时上报的缺一次扣班级量化考核分数2分,学生扣0.5分。

    7学生病愈复学的,根据病种不同,凭相应医疗机构痊愈证明方可返校。

    8各负责人要严肃工作态度,务必高度重视,工作不到位的将追究相应人员责任,严重的给予相应纪律处分。

    安全工程学院

    2020.2.25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新郑龙湖文昌北路1号,451191
邮箱:hngccwc@126.com
电话:+86 0371-62509968

Copyright@2012-2022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学院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