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院内新闻>>正文
院内新闻
    学院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2024-04-16 15:54  

    416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校党委扩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学院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和教工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要部署,是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有力举措和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全院各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不折不扣把各项要求落实到位。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真正使这次党纪学习教育成为全院党员干部增强纪律意识、提高党性修养的生动实践。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一是要融会贯通抓住学习重点,真正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好、理解好、运用好。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纪律自觉,把纪律学习作为必修课、常修课,及时发现问题、改进提高。三是要注重实际效果做到知行合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绩。

    (文:韩红强 图:李小昌 审核:娄成)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新郑龙湖文昌北路1号,451191
邮箱:hngccwc@126.com
电话:+86 0371-62509968

Copyright@2012-2022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学院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