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院内新闻>>正文
院内新闻
    张瑞林副校长带队赴义煤集团考察交流
    2024-03-31 12:08  

    329日,张瑞林副校长带队到义煤集团考察交流,我院院长郭军杰及部分骨干教师、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负责人和科研处科技产业负责人参加考察。

    在义煤集团总部,考察组与义煤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任春星,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安全监察局局长袁天华以及总工程师邵轩等进行了座谈。我院郭军杰院长和部分骨干教师结合学院科研特长及发展方向,分别与义煤集团相关处室负责人进行了讨论,针对煤矿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痛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并积极寻求合作方向。

    座谈会上,张瑞林副校长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情况,校企双方围绕科研合作、博士后培养、人才培育、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共识。

      

    (图/文:刘闯  编辑:韩红强  审核:郭军杰)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新郑龙湖文昌北路1号,451191
邮箱:hngccwc@126.com
电话:+86 0371-62509968

Copyright@2012-2022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学院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