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院内新闻>>正文
院内新闻
    河南省安全生产与职业健康协会理事长景国勋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并参观我院矿井实训系统
    2024-03-28 16:48  

    327日上午,河南省安全生产与职业健康协会理事长景国勋带队来我校考察调研,就我校在安全生产中的优秀经验进行深入交流,并参观了我院矿井实训系统实验室。副校长张瑞林,我院相关负责人及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并陪同参观。

    张瑞林对景国勋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河南省安全生产与职业健康协会一直以来对我校安全生产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围绕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学科设置和发展规划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总体情况,着重介绍了我校在安全生产领域的成功经验。他指出,河南工程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将其纳入学校各项管理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致力于打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并表示愿意与河南省安全生产与职业健康协会及各界人士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安全生产事业的健康发展。

    景国勋理事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在安全生产领域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学校为加强安全管理与职业健康并推动安全生产事业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赞赏。他介绍了协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并表示协会将继续积极关注和支持我校的安全生产工作,希望通过深入交流进一步加深合作,共同促进安全生产与职业健康事业的不断发展。

    会议期间,副校长张瑞林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我院在安全生产与职业健康领域的教学、科研和实践工作,并分享了一些成功的案例和经验。随后,与会代表们就安全生产中存在的问题和挑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协会与学校之间的合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随后,景国勋理事长一行在副校长张瑞林和我院院长郭军杰等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青年杨靖宇纪念馆、我院矿井实训系统及服装学院博物馆和河南省纺织服装产业学院。参观矿井实训系统期间,我院宫伟东老师向景国勋理事长和来访的各位专家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的建设、运行以及授课相关情况,各位专家对我院矿井实训系统的设计和运行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能够通过更多的交流合作,推动矿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取得更大成就。

    参观结束后,景国勋理事长一行对我校及学院的发展以及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期待双方在未来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河南省的安全生产与职业健康事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文/图:李小昌,魏风冉 编辑:韩红强  审核:郭军杰)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新郑龙湖文昌北路1号,451191
邮箱:hngccwc@126.com
电话:+86 0371-62509968

Copyright@2012-2022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学院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