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院内新闻>>正文
院内新闻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参加河南省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协会2023年度学术年会
    2023-12-12 15:44  

    2023128-10日,河南省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协会2023年度学术年会在焦作召开。来自我省和外地特邀的200余名专家学者及协会六届理事会理事和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中国安全生产协会、河南省应急管理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河南省民政厅指导,河南省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协会主办,我校作为其中的协办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副校长张瑞林和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院长郭军杰当选为大会副主席、人事处副处长吴金刚当选为学术委员会副主席。

    副校长张瑞林在大会上为河南省第二届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优秀论文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圆满主持了大会的学术交流环节。安全工程系主任左秋玲在大会上进行了《河南工程学院安全工程专业建设情况》的现场交流发言,从师资建设、课程建设、实践建设和学科建设四个方面介绍了安全工程专业的发展情况。

    张瑞林1

    优秀论文奖-张瑞林

    左秋玲1

    合影

    本次会议为河南工程学院的专家学者和教师提供了展示和交流的平台,促进了我校安全工程专业在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领域的学术宣传,对推动我校安全工程专业在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行业的发展、促进产学研有着重要意义。

                                    (文/图:左秋玲 编辑:韩红强 审核:郭军杰)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新郑龙湖文昌北路1号,451191
邮箱:hngccwc@126.com
电话:+86 0371-62509968

Copyright@2012-2022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学院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