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院内新闻>>正文
院内新闻
    课堂教学建设专项活动之四—OBE理念下教学活动的设计
    2023-11-23 16:18  

    为进一步积极落实《河南工程学院审核评估课堂教学建设专项实施方案》,促进学院教师提高教学技能,提升教学质量。1122日,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在西校区二号实验楼A307举行了“OBE理念下教学活动的设计”的主题学习培训活动,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领导和全体教师参加了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邀请了学校“专家工作坊”熊欣老师为全院教师进行培训,熊老师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深厚的理论素养,对OBE理念有深入的理解和研究。熊老师对课堂愿景(教师如果能够合理设计教学,就能为学生的最优活动创造条件。学生在学习中一旦体验到了“最优”(flow)经历,这种满足、愉悦的新体验将会促使他们挑战更高的目标、进行更多的学习)、设计的逻辑、课堂设计的环节、打造最优的课堂组织形式和自己的电子电工课程设计实例等内容为老师们提供了精彩的宣讲。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副院长孙光中高度评价了此次培训活动,通过此次宣讲引导教师思考如何基于OBE理念,开展“以学生中心”的教育教学改革,并围绕课程目标进行有效的课堂设计,学院将继续秉持OBE教学理念,关注学生的学习成果和未来发展,努力构建一支高素质、有爱心、懂教育的教师队伍,为培养优秀人才贡献力量。

    (文/图:孙光中 编辑:韩红强 审核:郭军杰)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新郑龙湖文昌北路1号,451191
邮箱:hngccwc@126.com
电话:+86 0371-62509968

Copyright@2012-2022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学院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