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院内新闻>>正文
院内新闻
    矿山安全与绿色开采研究院召开工作研讨会
    2022-06-07 11:56  

    202265日晚,矿山安全与绿色开采研究院召开线上工作研讨会,会议由研究院执行院长陶云奇主持,研究院全体骨干成员参会。

    陶云奇首先传达了校领导在(首批)科研机构组建运行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接着介绍了研究院的组建情况,研究院依托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河南省煤层气绿色开采与灾害防控工程研究中心组建,拟设立瓦斯防治研究所和矿山绿色开采研究所,重点围绕智能瓦斯抽采技术与装备、微生物治理煤层瓦斯、矿山绿色智能开采和矿山灾害防控与应急等方面开展科研创新与技术服务工作。会议讨论了《矿山安全与绿色开采研究建设方案》、《矿山安全与绿色开采研究院管理办法》等5项文件和制度,重点明确了骨干成员的考核激励目标。

    通过研讨,大家凝聚共识,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力争将矿山安全与绿色开采研究院建成一个研究特色鲜明、学术水平优秀、梯队结构合理、行业声誉度高的科研机构,推动学校“十四五”期间“资源与环境”硕士专业学位点立项建设,促进学校第二步战略目标早日实现。

                              文:张帆 审核:娄成 编辑:韩红强)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新郑龙湖文昌北路1号,451191
邮箱:hngccwc@126.com
电话:+86 0371-62509968

Copyright@2012-2022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学院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