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院内新闻>>正文
院内新闻
    我院与浙江交工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召开校企合作视频会议
    2022-03-18 09:50  

    3月17日下午,我院与浙江交工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视频会议,就双方在合作办学、人才培养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浙江交工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首席安全官邢敦成、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刘斌、安全管理部总经理兼首席安全官助理吴斌、河南区域总部总经理兼濮卫项目部兼郑许项目经理李敏洪、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孟瑶及我院院长郭军杰、副院长田坤云、孙光中、安全工程系负责人左秋玲进行了线上交流。

    浙江交工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首席安全官邢敦成对企业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公司经营项目覆盖道路、桥梁、隧道、港口、航道、船闸、机场、市政等交通工程施工、技术服务,材料试验,交通建设投资等所有基础设施领域。具有国家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桥梁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同时具有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隧道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试验检测乙级资质。


    868F


      郭军杰院长对学院师资概况、专业设置、学校有关校企合作要求、学院合作需求等情况等进行了简要介绍。

    副院长田坤云、孙光中以及安全工程系负责人左秋玲分别就学院科研现状、教师研究方向、学院主干课程以及校企合作模式等进行了简要介绍。

    双方对“专业订单班”进行了深入探讨,浙江交工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刘斌介绍了该合作模式的优势;院长郭军杰对该合作模式提出了要求。双方一致认可通过“专业订单班”的培训学习,学生毕业后可较快的适应工作岗位。


    文:田坤云 图:魏丁一 审核:娄成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新郑龙湖文昌北路1号,451191
邮箱:hngccwc@126.com
电话:+86 0371-62509968

Copyright@2012-2022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学院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