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院内新闻>>正文
院内新闻
    安全工程专业召开公共基础课类专业认证研讨会
    2021-04-29 17:06  



    在教务处和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的科学组织下,2021428日下午两点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安全工程专业公共基础类课程达成度评价研讨会会,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副院长郭军杰、教务处王珏老师、安全工程系主任赵新涛、安全工程专业认证骨干教师杜学胜出席了会议,人文政法学院陈俊豪等30余位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郭军杰副院长主持。

    郭军杰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理念及意义、安全工程专业认证获得受理的情况、课程达成度评价的重要性及注意要点等。赵新涛主任简单介绍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发展历程、安全工程专业毕业要求及指标点分解,重点讲解了理论课与实践课的达成度评价计算流程以及多位教师担任同一门课程的评价注意事项、课程教学大纲修订要求,讲解结束后,与参会教师就课程达成度评价中的共性问题进行了交流,建立了安全工程专业公共基础类课程达成度评价微信交流群,并将课程达成度评价相关资料发至微信交流群。参会教师纷纷表示,全力做好自己担任课程的达成度评价及教学大纲修订,为安全工程专业认证工作出一份力。

    在安全工程专业被遴选为校级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试点专业以来,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以OBE理念为指导,扎扎实实推进安全工程专业认证工作开展。以本次研讨会为契机,开启公共基础课与安全工程专业融合的新征程,为优化安全工程专业的课程体系和课程知识模块奠定基础,将积极推动安全工程专业高质量建设。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新郑龙湖文昌北路1号,451191
邮箱:hngccwc@126.com
电话:+86 0371-62509968

Copyright@2012-2022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学院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