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院内新闻>>正文
院内新闻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24 16:07  

    324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院领导、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娄成传达了学校动员大会精神和校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他从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认真学习指定内容、明确学习要求、强化组织领导等五个方面,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出部署安排。要求各党支部要根据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精心组织好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领全院师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事业前进。

        张瑞林院长指出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方法途径和活动形式,要求各党支部把立德树人、培养合格人才作为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扛起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把工作做扎实、做细致、做深入,扎实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新郑龙湖文昌北路1号,451191
邮箱:hngccwc@126.com
电话:+86 0371-62509968

Copyright@2012-2022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学院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