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院内新闻>>正文
院内新闻
    学院党委组织观看红色影片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05 11:42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培育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114日,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红色电影《金刚川》。


    作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而拍摄的一部影片,电影《金刚川》通过精巧新颖的叙事角度,讲述了志愿军战士在艰苦卓绝的环境下,修补堪比生命线的木桥的故事,鲜明地阐述了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是保卫和平、反抗侵略、高扬国际主义精神的正义之战。

    通过观看影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不仅感受了抗美援朝战争时期波澜壮阔的历史,还接受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张扬抗美援朝精神,加倍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年代,努力学习,扎实工作,勇于担当,不懈奋斗,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新郑龙湖文昌北路1号,451191
邮箱:hngccwc@126.com
电话:+86 0371-62509968

Copyright@2012-2022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学院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