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院内新闻>>正文
院内新闻
    安全工程学院召开实验室建设论证会
    2020-09-15 15:40  


    914日下午,安全工程学院召开了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实训平台建设项目论证会。学校实验室管理中心(文科实训中心)主任李振军、国资处处长靳中魁、院长张瑞林出席了会议。会议还邀请了来自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中原工学院和我校相关学院的8位专家。学院实验管理人员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论证会。会议由副院长吴金刚主持。                                               

    项目负责人对实验室建设的必要性、可行性、设备需求情况等内容作了详细汇报。经过质疑和讨论,专家组认为项目建设总体可行,并针对实验室建设方案和个别设备技术参数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使实验室建设更具有科学性、合理性,更好地满足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的需要。

    实验室管理中心(文科实训中心)、国资处、财务处等职能部门对项目建设的规范性及项目的投资效益问题提出了建议。最后,张瑞林院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要求项目组要按照专家所提意见进一步完善建设方案,确保本项目建设按期完成。

    此次论证会的成功召开,为本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了保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新郑龙湖文昌北路1号,451191
邮箱:hngccwc@126.com
电话:+86 0371-62509968

Copyright@2012-2022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学院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