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院内新闻>>正文
院内新闻
    我院《防火防爆工程》获河南省本科教育线上教学优秀课程二等奖
    2020-06-19 09:10  

    在河南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河南省本科教育线上教学优秀课程评选活动中,我院左秋玲和赵新涛老师主讲的《防火防爆工程》获河南省本科教育线上教学优秀课程二等奖。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院主动应对疫情对课堂教学造成的影响,统筹兼顾疫情防控和教学活动两手抓两不误,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保证我院师生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积极服务我院师生线上教学工作任务,强化师生使命担当,克服困难、精心组织开展线上教学,有力减轻了疫情对我院教育教学的影响。

    这次获奖,是我院拥有一批责任意识强、课程质量高、使用效果好的线上授课教师及其教学团队具体体现,对传递抗击疫情正能量,弘扬优良的师德师风和教风学风具有很强的引领作用,能进一步激发教师参与课程改革的热情,充分利用线上优质课程资源开展教育教学模式和方式方法创新,也促进我院课堂教学与信息化的深度融合,切实提高教学效率、提升教学质量,完善以质量为导向的课程改革与应用激励机制,有利于形成多类型、多样化的教学内容与课程体系,为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新郑龙湖文昌北路1号,451191
邮箱:hngccwc@126.com
电话:+86 0371-62509968

Copyright@2012-2022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学院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