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院内新闻>>正文
院内新闻
    校长李利英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06-18 07:36  

    616日下午,李利英校长、张铟副校长在校长办公室主任张松顷、副主任陈自龙的陪同下,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科级干部参加了座谈汇报会。

    张瑞林院长代表学院全面汇报了学院基本概况、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平台建设、校企合作等情况,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打算进行了简要介绍。其他班子成员对分管工作作了补充汇报。座谈过程中,李利英校长时而发言,进一步询问了解转型发展、专业建设、科技服务、校企合作等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提出明确的指导意见。

    在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后,李利英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对今后的建设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增强发展意识,积极顺应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加快传统专业的转型升级,在转型升级中找准发展方向,突显自身特色,不断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服务经济社会建设需求。二是要拓展发展路径,既要开阔视野,瞄准科技前沿,积极对接一带一路建设;又要脚踏实地,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发展,培养合格人才,开展科技服务,扎实推进校企合作,加强对共建行业学院的探索。三是要坚定发展信心,充分发挥现有的学科专业和人才资源优势,科学谋划,改革创新,咬定目标,务实重干,不断推动办学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李利英校长一行还对学院重点实验室进行了考察指导。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新郑龙湖文昌北路1号,451191
邮箱:hngccwc@126.com
电话:+86 0371-62509968

Copyright@2012-2022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学院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