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院内新闻>>正文
院内新闻
    学院与合作企业洽谈共建应急产业学院事宜
    2020-06-08 07:37  

    66日上午,我院与河南省宝利来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福尔盾消防科技有限公司、嘉合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合作共建应急产业学院洽谈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河南省宝利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元长生、河南福尔盾消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松芝、嘉合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黄河,学院领导张瑞林、娄成、郭军杰、吴金刚参加会议。

    在前期沟通和反复论证的基础上,双方本着共商、共建、共享、共赢的指导思想,就产业学院的基本设置、办学定位、规划目标、管理模式、保障措施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商洽。双方进一步明确,产业学院将契合国家层面的职业高考双高计划、新工科建设等政策号召,积极推进本、专科职业学历教育,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职业学校和专业,致力开展实用新技术、新工艺、新装备研发制造,积极拓展安全应急领域执业资质及职业技能的社会培训服务。同时,以消防安全和应急技术、管理领导的人才培养及相关产业为重点,分阶段完成各项建设规划目标,逐步完善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的运转保障机制。

    双方约定,积极争取学校的政策支持,尽快推进产业学院挂牌成立,扎实推进各项后续的实质性业务建设。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新郑龙湖文昌北路1号,451191
邮箱:hngccwc@126.com
电话:+86 0371-62509968

Copyright@2012-2022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学院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