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院内新闻>>正文
院内新闻
    我院2020届毕业生顺利返校
    2020-06-08 07:27  

    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学工作的部署要求,我院精心准备,周密部署,顺利实现了省内毕业生返校工作。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返校工作,及时成立毕业生返校工作专班,按照分地域、分批错峰的原则,认真细化工作方案,梳理工作流程,强化返校手续办理流程的闭环管理。为保证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学院成立了报到登记、手续办理、宿舍服务等多个工作组,每个工作组均由学院领导担任组长,带领全体教工党员全员参与,各司其职,强化服务,以点对点的方式联系确定学生返校行程和到校方式,查验返校资格,收集健康码和学生健康承诺书,整理分装毕业生资料,帮助毕业生整理运送行李,为学生快速、顺利的办理毕业手续提供了坚实保障,充分发挥了党员同志的模范先锋作用。

    高效便捷的入校流程、务实有效的防控举措、实用温馨的爱心礼包和党员老师细致周到的服务,赢得了返校学生们的一致称赞。63日、67日,学院已分两批顺利完成了河南省内89名毕业生的返校工作。614日,学院还将继续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以周密的组织和热情的服务,迎接省外毕业生的返校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新郑龙湖文昌北路1号,451191
邮箱:hngccwc@126.com
电话:+86 0371-62509968

Copyright@2012-2022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学院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