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院内新闻>>正文
院内新闻
    我院举行校友返校活动
    2019-11-04 12:09  

    安全工程学院举行校友返校交流活动

     

    追忆青葱岁月,再绘发展蓝图。112,安全工程学院举办安全技术管理专业2009届学生毕业十年座谈会。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与近20名学生返校校友欢聚一堂,重温校园生活,再叙师生情谊,共谋发展大计。座谈会由学院副院长吴金刚主持。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娄成代表全院师生对返校校友表示热烈欢迎,肯定了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校友情系母校、关心支持母校建设发展表示感谢。院长张瑞林从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科研服务、校企合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及安全工程学院的发展成就,介绍了新时期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和示范性应用型本科建设情况,并向校友们致以美好的祝愿,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教师代表郭军杰、王公忠先后发言,深情回忆了校友们在校时的学习生活情况,勉励他们积极向上,奋发有为,不断取得新的成绩。校友们畅所欲言,分享了各自的人生经历和感悟,追忆了校园生活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母校的怀念之情,表示将心怀感恩,努力奋斗,继续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砥砺前行,并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向安全工程学院捐赠了纪念品,师生合影留念。校友们在老师的引领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校园、矿井实训与研发中心和学院实验室,还与当时的任课教师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友谊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新郑龙湖文昌北路1号,451191
邮箱:hngccwc@126.com
电话:+86 0371-62509968

Copyright@2012-2022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学院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