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院内新闻>>正文
院内新闻
    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集中观看《榜样4》
    2019-10-23 16:15  

    1023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教工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榜样4》是中组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等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观看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用榜样的精神激励自己,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对标先进,将初心与使命落到工作行动中。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新郑龙湖文昌北路1号,451191
邮箱:hngccwc@126.com
电话:+86 0371-62509968

Copyright@2012-2022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学院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