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院内新闻>>正文
院内新闻
    安全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采矿工程“导师制培养计划”实施动员会
    2019-10-22 08:47  

    1021日下午,安全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采矿工程 “导师制培养计划”实施动员会。会议由副院长郭军杰主持、年级辅导员、导师代表、联系班级干部及采矿工程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

    学院领导首先就采矿工程“导师制”培养的目的及意义,实施办法及过程,导师的遴选和考核办法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导师代表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科研经历和研究方向,鼓励广大同学积极参与“导师制培养计划”;最后与会教师对学生关心的 “导师制培养计划”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201810月,为适应新时代人才培养要求,安全工程学院开始在2018级采矿工程中实施“导师制培养计划”,导师以学生为中心,根据不同学生的特点为学生学习、成长和成才等方面提供导向性和指导性意见,充分发挥专业教师在学生学习成长过程中的教育引导作用,为学生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和科研能力的提高创造机会与平台,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导师制培养计划”实施一年多以来,学生学习目标明确,学风良好,多名学生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并获奖,取得良好效果。

    微信图片_20191021165142.jpg

                                  

    (安全工程学供稿,摄影郭兵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新郑龙湖文昌北路1号,451191
邮箱:hngccwc@126.com
电话:+86 0371-62509968

Copyright@2012-2022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学院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