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正文
招生就业
    我院开展创新创业讲座
    2023-04-08 09:36  

    为引导并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独立创业的主动性、积极性,提高学生创新能力,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我院47日在3210举办了创新创业讲座,学院2023届和2024届部分同学参加。


    本次讲座,特邀请了理学院陈萍老师分享她的经验和感悟。陈老师首先为我们讲解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各类比赛并分享不同比赛的特点,让同学们可以在自己擅长的领域选择更适合自己的比赛。同时也分析了优秀项目选题的内涵和团队组成的重要性。

    此次讲座开拓了同学们的思维,激发了同学们参加创新创业比赛的积极性,提高同学们作为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独立创业的主动性,为以后同学们参加创新创业类比赛打下夯实基础。


    (文/:曹伟杰 编辑:韩红强 审核:娄成)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新郑龙湖文昌北路1号,451191
邮箱:hngccwc@126.com
电话:+86 0371-62509968

Copyright@2012-2022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学院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