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协会>>正文
社团协会
    我院成功举办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0-11-16 09:29  

    20201113日,我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西区6104教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枫钧、分团委书记段晓萍和72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伴随着庄严的校歌,会议正式开始。首先是分团委书记段晓萍宣读了关于召开学代会的决定。接着党委副书记周枫钧致开幕词。他代表学院党委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对第一届学生委员会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即将产生的第二届学生委员会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

    随后由学生会主席刘运代表上届学生委员会做工作报告。在审查通过《资源与安全工程团委学生代表选举方案》后,大会秉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选举出刘运、李清怡、李晓影等11名学生为新一届学生会委员。大会还选举出来院主席团成员和参加校学代会的学生代表。伴随着国歌声,我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本次大会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相信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会将不辱使命,为资安学生工作贡献属于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新郑龙湖文昌北路1号,451191
邮箱:hngccwc@126.com
电话:+86 0371-62509968

Copyright@2012-2022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学院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