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思想教育
    我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讲话精神
    2022-05-03 10:39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来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在广大教育工作者和青年中引发热烈反响。我院共青团也备受鼓舞,各级团组织积极开展各项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

    429日,我院分团委与各级学生骨干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专门学习研讨会。会上,段晓萍老师再次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讲话精神,并教育全体学生要立足新时代新征程,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各级学生纷纷表示,将传承红色基因,继承红色血脉,把学习精神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做党和国家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图:段晓萍 编辑:韩红强 审核:娄成)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新郑龙湖文昌北路1号,451191
邮箱:hngccwc@126.com
电话:+86 0371-62509968

Copyright@2012-2022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学院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