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思想教育
    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学生观看“青年之声 2016年就业服务季”直播
    2016-03-21 08:49  

     

     

     

    39下午,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积极响应团中央、团省委的相关要求,组织学生观看了由团中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召开的“青年之声2016年就业服务季”网络直播视频。

    在网络视频中,我们进一步了解了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周长奎特别强调的要运用好“青年之声”平台,坚持线上与线下融合发展新模式的思想。我们将进一步围绕“四个融合”的要求,实现以“青年之声”为平台,联系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团结青年跟党走的历史使命。

    本次直播之后,我院对于“青年之声”这个平台做出了更深入的了解,并将会在以后的工作中大力增加“青年之声”推广度,让学生体验到更好的就业服务。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新郑龙湖文昌北路1号,451191
邮箱:hngccwc@126.com
电话:+86 0371-62509968

Copyright@2012-2022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学院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