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思想教育
    学院召开学生会工作会议
    2016-03-21 08:42  

     

     

     

    为了在新学期中我院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我院于32日中午在本部4104教室召开了2015年学生会工作总结暨2016年新学期工作展望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鑫、团总支书记段晓萍以及我院全体学生干部。

    首先,段老师对2015年学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一系列总结,之后由学生会主席、各部门部长以及院各班班长结合相应部门对去年学习工作的情况中、遇到的问题等进行了汇报。会议中,大家根据总结的内容进行交流,从而学习到更好的工作方法。最后,李书记对此次会议中表现较好的成员进行表扬,并对新学期各部门及班长将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强调。

    这次会议召开非常重要,让学院各工作部门不仅认识到了过去一年中工作上的不足,更学会了一些成功的经验,最主要的是展望新学期工作,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主要目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新郑龙湖文昌北路1号,451191
邮箱:hngccwc@126.com
电话:+86 0371-62509968

Copyright@2012-2022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学院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