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思想教育
    安全工程学院成功开展2015年学生干部培训
    2015-11-03 08:28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安全工程学院于1024日至30日对2015年全院的各级学生干部进行了培训。全院100多名学生干部参加了培训。

    此次学生干部培训主要采取集中学习和团队拓展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五次集中学习分别由党总支书记娄成、党总支副书记李鑫、辅导员段晓萍、曹伟杰等主讲。讲授紧紧围绕着学生干部的地位和作用、工作职责、工作技巧以及综合素质等方面展开。娄书记对全体学生干部寄予厚望,希望大家文明修身,争当模范,真正成为学生中的骨干力量。在团队拓展活动中,大家积极参与、通力协作,充分体验到了意志、团结的力量。

    通过此次培训,全院的学生干部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职责和要求,强化了学生干部“锻炼自我、服务同学”意识,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的综合素质,为推动我院学生管理工作更上新的台阶做出应有的贡献。(撰稿 段晓萍)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新郑龙湖文昌北路1号,451191
邮箱:hngccwc@126.com
电话:+86 0371-62509968

Copyright@2012-2022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学院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