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思想教育
    安全工程学院召开严肃考风考纪动员会
    2015-12-31 09:24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的考风考纪,营造认真备考和诚信考试的浓厚氛围,1230日中午1点,我院在4104教室召开了“高举诚信旗帜、严肃考风考纪”动员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鑫、团总支书记段晓萍、各级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辅导员曹伟杰宣读了《学生手册》中有关考试违纪的相关规定;谢丹宣读了学院诚信考试的倡议书;学生代表也做了表态性发言。最后李书记强调了四方面的内容:一是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认真做好考前复习;二是遵守学校相关规定,诚信考试;三是学生干部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四是要注意假期安全问题。

    会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要严守考试纪律,做诚信大学生,以良好精神面貌迎接考试。[撰稿 段晓萍]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新郑龙湖文昌北路1号,451191
邮箱:hngccwc@126.com
电话:+86 0371-62509968

Copyright@2012-2022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学院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