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思想教育
    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2015-03-11 09:40  

     

        3月9中午,我院在西区教5105室召开全院学生干部工作会议,就新学期学生工作作出安排部署。院党总支书记娄成、副书记李鑫、团总支负责人,以及全体学生会干部、各班级主要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李鑫就新学期学生返校情况统计、学生上课考勤经纪律、校园文明习惯养成、学生干部履行职责等提出了要求,对学生会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作了安排。

        娄成向与会的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一是突出工作重心,围绕学校及学院的中心工作,重点抓好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二是讲究工作方法,坚持求实求是求新,工作出实招、做实事,求实效;遵循工作规律,严格纪律规范,突出关键环节;善于开拓创新,把解决问题作为创新的起点,立足创新推动工作。三是提升自身素质,全体学生干部要善于在修养中提升思想境界,在学习中提升专业素质,在实践中提升工作能力,发挥表率作用,在服务同学、促进发展的过程中实现自我价值。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新郑龙湖文昌北路1号,451191
邮箱:hngccwc@126.com
电话:+86 0371-62509968

Copyright@2012-2022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学院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