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科研动态
    安全工程学院组织青年教师进行讲课比赛
    2015-10-23 11:23  

     

    为了促进青年教师在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改革和教学研究等方面发挥主动性和积极性,引导青年教师加强教学基本功训练,提升他们的整体素质,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为进一步积累教学经验,不断提高业务素质,促进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安全工程学院于1021日下午两点在学院会议室组织青年教师进行讲课比赛。本次比赛评审委员有郭军杰副院长、杨书召主任、吴金刚主任及部分教学质量优秀的教师,本次大赛共有7名青年教师参赛。学院还组织了我院未参赛的青年教师及新进教师前来观摩和学习。

    在比赛中,教师们通过生动的讲述、丰富的肢体语言和精美的多媒体课件,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地讲授了专业知识,层次分明,重点突出,符合学生的实际需求,具有很好的启发性。评委们对各个选手的讲课内容、授课过程及授课方式做出了精心点评,在肯定优点的同时指出不足和有待改进的地方,这对参赛的每位青年教师都有实质性的指导意义。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出了参赛教师各自的风格与实力水平,反映出我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高之快,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较高的职业素养和扎实过硬的教学水平,但也反映出部分青年教师的职业素养仍有待进一步提高。

     

     

    (李永兵 供稿)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新郑龙湖文昌北路1号,451191
邮箱:hngccwc@126.com
电话:+86 0371-62509968

Copyright@2012-2022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学院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