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务信息>>正文
教务信息
    新形势下工科建设与人才培养研讨会
    2018-06-11 09:38  

    59下午,安全工程学院召开了“新形势下工科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研讨会,学院教学管理人员、教师代表等近20人参加,会议由院长张瑞林主持。

    院长张瑞林精准的指出了我院学科专业建设中存在特色不鲜、品牌不响、目标不明等问题,并就新形势下安全工程、采矿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的发展目标、路径、保障措施提出了务实的思路。广大教师也踊跃发言,分别从科学研究、专业认证、课堂教学、实践教学、培养方案和学生专业思想教育等角度对凝练专业特色、创建学科品牌、重塑人才培养体系等方面提出了众多建设性的意见和看法。

    此次活动是安全工程学院课堂教质量月系列活动的之一,为我院新形势下学科专业的发展统一了思想,为下一步我院教学改新工作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新郑龙湖文昌北路1号,451191
邮箱:hngccwc@126.com
电话:+86 0371-62509968

Copyright@2012-2022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学院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