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务信息>>正文
教务信息
    我院召开2016年考研表彰暨经验交流会
    2016-05-26 10:02  

     

    525下午,我院在西区406教室举办2016年考研表彰暨经验交流会。院党总支书记娄成、副书记李鑫、各年级辅导员、考取硕士研究生的2016届毕业生,以及有意向考研的部分同学共100多人参加了大会。

    会议对2016年考取研究生的47名同学进行了表彰。

    娄成代表学院对考取研究生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勉励他们继续发扬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力争在未来新的学习阶段取得更好成绩。同时,对明年的考研作了全面动员,希望同学们及早准备,认真听取学长们的学习经验,选定自己的奋斗目标,坚持不懈地为实现自己的目标努力学习。

    在经验交流环节,考取硕士研究生的代表从心态调整、信息搜集、学习方法、志愿填报等几个方面分享了他们考研的心路历程以及经验教训,鼓励有志考研的师弟师妹们要在考研的路上勇敢地走下去。

    学院一贯重视学生考研工作,不断加强对考研学生的指导和帮助。2016年,全院共有本科毕业生210人,考取硕士研究生47人,考研录取率为22.38%。部分学生考取了985211等重点高校,考研成绩在全校名列前茅。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新郑龙湖文昌北路1号,451191
邮箱:hngccwc@126.com
电话:+86 0371-62509968

Copyright@2012-2022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学院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