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教学名师>>正文
教学名师
    孙文标
    2018-06-26 10:55  

     

     

    孙文标,男,197110月生,20071月中国矿业大学(北京)采矿工程专业博士毕业,副教授,主要致力于矿用无机非金属材料和煤矿开采方法的科研和教学工作。

    主持完成省级课题和横向课题共5项,主持在研河南省科技厅科技攻关项目1项,主持在研河南省教育青年骨干教师项目1项。主持的研究成果获河南省教育厅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参与项目获河南省教育厅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

    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其中SCI收录2篇,EI收录5篇。作为第一发明人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3项。出版专著两部,主编工具书1部,参编规划教材及专业工具书3部。

    为大学本科生主讲《煤矿开采学》、《井巷工程》、《采矿工程专业英语》、《第二外语(日语)》、《煤矿特殊开采技术》、《矿井水灾防治》、《安全经济学》等课程。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新郑龙湖文昌北路1号,451191
邮箱:hngccwc@126.com
电话:+86 0371-62509968

Copyright@2012-2022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学院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