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2016-05-26 10:04  

     

    525下午,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对深入开展“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作深入动员。

    会上,党总支书记娄成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动员大会精神,从总体要求、学习内容、主要措施、组织领导等几方面,向与会教师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他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两学一做”的基础在于“学”,要真真正正地、深入地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体现“两学一做”的最终落脚点在于“做”。我们要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结合学院实际,精心组织,全面参与,认真抓好落实,确保取得实效。通过学习教育活动,每一名党员都要时刻铭记党员身份,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深入学习,勤奋工作,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全过程中来,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新郑龙湖文昌北路1号,451191
邮箱:hngccwc@126.com
电话:+86 0371-62509968

Copyright@2012-2022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学院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