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学院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活动(图)
    2015-09-16 14:57  

     

     

    916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及学习研讨活动。党总支书记娄成作了以《与党员干部谈修身与律己》为主题的专题党课报告。党总支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党课活动。

    娄成分别从三严三实提出的历史背景、开展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作了讲解,特别围绕传统道德思想对修身的论述、修身的途径、党员干部如何做到修身律己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他指出,对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现实要求,又是对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的弘扬和继承,是价值观层面作风建设的新境界;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对于有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大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他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聚焦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坚持实事求是,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在守纪律讲规矩、营造学院良好政治生态上见实效,在真抓实干、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稳定上见实效。

    报告会结束后,与会党员围绕“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一主题,联系反面典型进行了集中研讨。(撰稿  曾珠  摄影 宋楠楠)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新郑龙湖文昌北路1号,451191
邮箱:hngccwc@126.com
电话:+86 0371-62509968

Copyright@2012-2022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学院最新动态